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7 23:50:4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得來不易的一整天週六休日,我今天真的是很認真地度過了。

早上如履薄冰地鬧鐘一響就醒了,六點十分就起床準備,七點出發騎車。今天的路線不美麗,大車又多,天氣也依舊寒冷,不過總是有人帶隊就廢話少說專心跟上,騎去基隆拍了龍貓的合照,還在小丘上的公園練習騎公路車,算是有收穫。

一邊騎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騎錯路了,一路上都沒人而且不時有拖車從旁呼嘯而過,雙膝一直隱隱作痛,屁股也是,好不容易騎完,今天看到所有的樓梯都忍不住發出一股悲鳴。

在南港吃完午餐已經兩點半,趕回家再去瑜珈旅程真是一點空隙都不留,不過這麼寒冷的天氣,果然熱瑜珈是王道啊,待在教室裡面一點都不覺得悶熱,反而覺得好舒服,今天主要有練習平衡,不過有些動作還是需要很多肌力,我做到血液都衝上腦門了,沒想到老師竟然有注意到我不舒服,好啦以後就是你了。

上完熱瑜珈悠閒地洗了熱水澡吹頭髮,剛好申哥放假,就約了西門的M咖啡,莫名其妙就約到了一整天都覺得很順利。每次上完課都忍不住要在一樓靠窗的椅子上慵懶地玩手機自拍,今天上課也是疲倦到睡著了,今天的大休息好像有五分鐘,令人感動。

晚上吃完飯揹著沉甸甸的手提想起自己沒帶到隨身碟,手提頓時變成千斤重的廢鐵,幸好去逛西門誠品有順利買到自己計畫中尋尋覓覓的紅色貼腿褲,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地塞兩隻紅腿進我的半長靴了,而且還不惜成本地一起買了冬天專用的紅色短裙,總算沒有白費力氣逛街。

原本計畫晚上上完瑜珈課要去練鼓的,結果腳根本連抬都沒力氣直接省略,回家一連上線就看起了healer,一直忍不住覺得男主角長的很像男版的金素妍,好出戲啊..........

不過,今天算是每個事項都有勾勾到的完美的一天。

 

 

 

 

 

 

 

 

 

台長: Serena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