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13:16: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給我看的嗎?還是像熱情的老闆放在櫃檯的梅子讓進去的客人都可以吃?有保留一顆要給我的吧。

當然不一樣,因為如果是給我的,看著看著眼睛就泛起熱霧了。

今天早上參加全院大禮拜,偌大的禮堂裡,我沒想到有院內的詩歌合唱團,我恰好就坐在指揮老師的同一排,他們的歌聲裡我似乎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讚美上帝的真誠,他們身上彷彿披著聖潔的光芒。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指揮老師臉上陶醉投入的表情。

讓我想起以前待過合唱團的那一小段時光。因為和諧優美的合聲,因為純粹的美感而感到愉悅和真實。如果繼續待在那裡也可以很開心,我知道,我可以想像,因為看見她臉上的快樂和我曾經擁有過的重疊,我明白她的感動,明白她的沉醉,明白她的堅定,可是我心裡面有一個無法割捨的唯一。

想著想著,突然眼睛就又熱起來了,即使我像美人魚永遠也說不出溢滿胸中的情感,也沒有辦法拋棄的唯一。因為覺得自己有點傻。

可是又有一點慶幸自己還是很喜歡。

中午去PICU找小杭,她問我明天能不能陪她去看眼睛,有要務在身的我即便是有一百萬獎金懸賞這時候我也會毫不考慮地斷然回絕,可是在婉拒她的時候,我有一絲壞心地感到微小的痛快。我知道這是有一點出自報復的心情。

因為當初是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在這裡所以我才換過來的,可是真正來了以後她每天都讓我獨守空閨,雖然總是掛著略為抱歉的微笑跟我說要去陪男朋友,可是整個人還是甜吱吱地跟hello kitty一樣散發出擾人的強烈粉紅氣場。

他們在一起開心,我當然也為她的感情順遂感到開心,可是不免有一種被拋在遠遠的腦後的怨念,不是因為他們好,是因為有種被拋棄的感覺。當然我並沒有實際地被拋棄,只是被擠到後面去罷了。

他們一旦出現爭吵,鬧分手的時候又會紛紛回來找我尋求支持,就和其他人一樣。因為我一直都在。

可是這時候我們快樂的事難過的事再也不會相同了。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

妳只是微微晃動了一下,或者起身離開一陣子,我們的畫面就再也無法回到原來的模樣。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