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01:07: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都是喜歡的事情。

昨天上第一堂義大利文課,為枯燥的生活帶來新鮮的樂趣。白天看可愛的寶寶,早上一到嬰兒室就聽寶寶大合唱,看到順眼的胖寶就忍不住要抱抱他。昨天還準備了完美的生日禮物,為為期三個月的冷戰順利地畫下休止符,自我感覺急速攀升。

今天可能是樂極生悲,所以撞到腳趾頭了,見紅,看到流血我根本腳都發軟了,馬上變成跛子。

可是晚上又過著夢一般的生活。好開心。咖啡店的食物也好吃,難得。

終於看到好看的比賽了,比吃美食開心一百倍,比賽隨著攻防一來一往顯得精采,後面的講評也把論點延伸得更細緻,雖然有點受不了社會裁,可是當作學長"辯士的宿敵"來看也是別有一番樂趣。

而且我的偶像都在我前面耶。而且我還偷偷旁觀了賽後的聊天兼討論,嗚。

比賽結束,就一如以往迅速閃人,因為不想顯得太孤單,今天還是沒有改掉壞毛病,雖然一度有點掙扎,最後來是沒有等到和小皮學長打聲招呼就走了,心裡有點過意不去,雖然心裡面很希望可以和別人討論,可是並沒有那樣的勇氣,所以一直以來都重覆著違背心意的舉動,我也很為難。

在外面一堆人自然而然地圍在一起討論的時候,我好希望我是透明的,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反應是不是會造成什麼不融洽的可能。幸好每次學長看到我也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我就很大方地假裝是路人在旁邊聽。學長真是太搞笑了,竟然以為我是很白痴的黃色衣服。

幸福就要來了。幸福可以不計較資格嗎?

我好害怕。

 

 

 

 

 

 

 

台長: Seren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