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1:30:5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眶太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能再理想了。

I've been rejected but I was still so in love,我以為喜歡可以克服一切,可是光是心裡喜歡得不得了還是不夠的。

其實,我覺得好孤單。

因為這樣,感覺赤裸裸地,怕被看穿,我以為這次沒有眼淚,沒想到躲進廁所以後,還是跟洩洪一樣。

可是沒辦法哭得那麼用力了,覺得不夠資格。

可能,還是要現實一點比較好。現實,就是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痛苦,我心裡面從來就只有存在光明的喜悅,所以才像對著棍子搖尾巴的小狗一樣,永遠學不乖。永遠在期待,永遠在心裡偷偷藏著一點希望和機會。

理想和現實的差別,我真的認為是執著,可是結果就是這樣的,愈執著愈痛。

雖然我還是很愛很愛,並不怕痛和失敗,可是,我再也找不到繼續愛的方法了。束手無策。

愛那麼容易就被提醒,看其他人比賽的時候,會為了那麼漂亮的點感動。

其實要忘記應該很簡單,忙著做別的事情就好了,我在睡夢中找到安穩,夢境總是不相干的事。

走在路上的時候,好需要趕快找到別的目標去愛,一定會有的,就像跳舞一樣,看到乾淨俐落的舞步,看到自在的舞步,自信洋溢的表情,我也能受到感動,用陌生的語言講出流暢的句子也能讓我感到驕傲與快樂,可是那種畢竟不一樣。

我很害怕忘記,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愛的,這份最貼近自己的感動。

打完以後,留下來把剩下的都看完,覺得很孤單,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也是我能付出的最後一件事。

再見了。

 

 

 

 

 

 

台長: Seren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