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00:06:53|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要過去了,又開始聽到那我們下次就明年見囉之類的俏皮話。

產生了好多回憶,用時間兌換來的,友情,緣分,知識,等等。

還記得有一次跨年,小拉和我兩個人到一中街倒數前的晚上,在奶油白醬口味超膩的KIWI裡,我突發奇想地想要玩時空膠囊,就叫她寫下今年最驚訝的十件事,我只記得寫了爆發新班對的八卦,後來就興致索然地寫不下去了。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到有賣很多行事曆手冊的書局挑未來新的一年都要一直用的小本子。

因為沒買到喜歡的款式,所以去年一整年都沒有使用到,感覺上是過了相當沒計畫的一年,很多重要的東西也不停地在遺漏。

今年不管怎樣一定要弄一本,恢復我的生活。

因為氣氛上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也會希望壞的留在過去,未來有好事發生。

對於新的一年還是有點期待,也許也代表著還沒到達完全下降的年齡曲線吧。

不知道人生會停在哪一個點上,無法預測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離開,還是只能緊緊地把握現在。

新的一年,會不會變得更勇敢呢?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




台長: Serena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