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1 23:36:0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6 (9-3) 日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開胸的關係,昨晚做了好多夢。

第二週課程的倒數第二天,漸漸地,把冥想和體位法練習納入了生活的日常。

等待放飯的時間變得比較不那麼煎熬了,mandala namaskar曼陀羅向山轉向海轉也做得愈來愈順。

今天上課上印度教的能量線Nadi(河流之意),和密宗的區別,還有講到根鎖,跟之前學的氣功互相印證覺得很有趣。

很難想像自己結業之後還會很勤奮地持續自主練習,Maha mudra 從20下慢慢增加來到今天的50下。但是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已經明顯降低,助教想做困難的招式都頻頻被擋,老師說我們一半的人都力量不夠,只有 level I 的能力,不要教 level III 的動作,而且都不會逼我做手倒立、頭倒立、向上弓式,讓我繼續過著自由自在開心的日子,繼續廢廢地使用瑜珈輪,往後彎一點點就覺得快要受不了。

今天又被叮囑不可以拱背,腰打直,老師和學姊都說我有進步很多,而且身體和大腦的鏈結很快,雖然我一直都是一事無成,但是真是讓人開心的好消息。戴娜真的是很熱心,一直給我建議還不停鼓勵我,雖然感覺她在鼓勵我的方式跟叫Odi一樣就是。

今天還是沒有睡午覺,已經第三天了,也是連續三天做攤屍式做到做起夢來。和大家愈來愈熟,今天和阿睿聊天,發現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堅持要做自己,很勇敢。

下課回家之後發現Suzi今天放假,才發現原來今天是禮拜天,看起來已經是過著山中無日月的生活了啊。

台長: Serena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