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6:04:4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技能上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說的技能上升,就是煮食

其實,半年前,我對煮食一頭霧水,經常被家人說我煎蛋忘記下油,又難吃

不過在半年耶利米組中的煮晚餐之中,向不同的人學習,想不到自己會熟手了。心情很興奮,因為繼滷水可樂香茅雞翼再次以口加喱雜錦服侍弟兄姊妹朋友。

背後其實有一村人不斷付出,其實我兩次只幫手煮,都沒有買東西及處理食物都是由他人負責,今天只陶醉在被人稱讚自己廚藝好,忘記提及背後一群組員是我太興奮忽略的事。

神使自己在缺乏的事上,提升了技能是神當中的加添。多謝神!

老實說,我只懂了這兩味,以及所有用黃薑煎的食材,其他有待學習所以要繼續努力學習煮食,以致可以給你們大飽口腹(福?)

只要定意學習,神便會加給,我明白了

台長: abigail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