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0:20: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中學兩個同學的blog,心中覺得自己太幸運

想起當時自己跟她們現在一樣迷茫,心中很渴望了解生命,很想做點有意義的事,很想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但是因著自己有這疑問,選擇了認識造我們的神。

…事實上,我在了解生命或是思索生命都比不上她們,甚至不比她們在讀物上、在電影上、在不同的事物上勇於嘗試,為的是了解生命多一點

她們是很好,甚至自己還差

我從來都沒想到為何神揀選我,我一直想因為我揀選神,所以神揀選自己走衪給我豐盛的路。想起來真的有點自大。

若不是神的憐憫,我不會開始找到生命的方向,不會經歷了豐厚的恩典。我算得甚麼被袮揀選呢﹖

當然神應該選了每一個人,因為我們均是衪所造的。但是原來只是一個很小的回應,神就把衪的恩典傾瀉下來,神真是恩惠的神

我要珍惜了,不要白白流了袮所給的

台長: abigai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