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4:19: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情想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比較長時間才更新網誌,主要原因是我哥哥不批准自己上網,原因是自己在星期六未經批准使用他的電腦設立router密碼,所以就不給我使用,不過我真的知錯。故此,更新網誌的時間可能更久才更新一次,有甚麼重要事不要經email跟我說了,call me baby

其實都好,因為可以更專心讀書

這幾天都有不同的學習,在星期六的團契中,尹佬來了跟我們分享。有很多新的體會,因為終於明白為何內地人對福音的反應是如此強烈及認真,原因是因為內地禁止信仰導致人們無法得心靈的滿足,故此人對生命滿是無奈逼使人們認識神。

自己的回響很大,因為在新年所撒的少量種子,實在太少,應該要撒得更有信心更多。而每一次也該盡力,因為神會使用我們所付出的。

而星期日去了老人院探訪,看到神的恩手帶領我們,也給了自己新的領會。我今次主要都是唱賀年歌,拜拜年,其間沒有擴音器,各人都大聲唱出,想盡辦法讓老人家開心,發覺要讓別人開心時,自己是最開心,因為我們想盡辦法做一點開心的事,縱使不知對方開不開心,自己都已經興奮了。

而且能夠付出是一件美事,而每一次所付的,實在比得的少很多

我主要是跟michael,娣娣,mixson及傑仔一組一起唱歌,當唱完所有賀年歌時,又表演完了魔術,還剩下很多時間,想不到一直聽的舊歌可以與傑仔一起唱給老人家聽,雖然很好笑,但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以前我在musical所學到的hyper及舞蹈可以在老人院中帶動氣氛

發現,這比起在屯門大會堂得掌聲還要有意義

因為這段即興歌舞不是為自己做得更好,而是送給老人家,也是獻給神。還要跟一班弟兄姊妹朋友一起獻上,是最快樂最有意義的表演

台長: abiga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