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10:15:0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福還是禍?Fanc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星期一,跟媽媽去葵涌走走,然後她帶我去買FANCL(護膚品),一買就買了幾百元

在買的期間,我正在猶豫買不買好,因為太貴了,而且很怕買了沒勤力用,便浪費了。然後聽到銷售員的推銷,及媽媽的對話,最後媽媽買給我了。

心想,搽完會不會變梁詠琪呢﹖會不會使我永久乾燥的皮膚重新得滋潤呢﹖會不會擊退黑眼圈呢﹖許多許多意念

然後,每一天使用完後,我便仔細看看有甚麼變化,變了梁詠琪沒有,摸摸看好像滑了很多,除了用完後,再有空無聊的時間也會摸摸面,發覺滑了,便覺得好好玩,很興奮,終於明白一句說話叫女為說己者容

再者,無時無刻都想著幾時會不再暗啞,又想著皮膚將會變成怎樣呢﹖而至安靜也會想到護膚。

說起來,真的很無聊

從這小事,體會了我注重肉體的需要及享受,餓要即時吃,累要即時休息,也注重外表,叫我經常把我的身體作為偶像,長期遷就

不過媽媽買給我是出於她的愛心,但是不應該長期留意自己的外表,而不能安靜。

我的屬靈生命更需要清洗,美容,希望早日脫離注重肉體的生活

台長: abigail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