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33: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點 夢迴 割心 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咫尺天涯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的距離很近 可是之間的關係卻到了冰點
空氣的冷冽 讓我不敢靠近 彷彿將我的心撕裂般的凍

昨夜夢見了妳 第一次這樣地深刻也淺眠
醒來後還記得妳的笑 那是我在分手後就沒能再看到的奢侈
妳笑著說 要帶妳的他一起來看我 來看我的新居
我只能虛弱又疲憊地答應 可是左胸卻隱隱作痛
妳的他該是斯斯文文的吧 妳喜歡的類型
他先下去開車 然後妳掉淚地說妳想我
我想抱抱妳 告訴妳我一樣地想妳 卻很清楚這是夢
在夢中都害怕去擁抱 妳曾那樣用力地甩開我的手
這是夢 我很清楚
現實的我們都太強悍了
只有憤怒跟冷漠橫亙我倆之間 妳的淚跟妳的笑 不再看見

想到一首老歌 一直很喜歡它
喜歡他的MTV 今天卻感同身受 它叫"割心"
"把我的寶貝都送給了妳 這樣的我才可以真的死心
因為沒有後路可以退回去 沒有讓我 讓我眷戀的痕跡
沒有一點餘地 再執意地偽裝自己
我沒有一點點勉強 我只是有一點難堪
連我都不相信 我可以這麼快就忘"

起來刷牙 發現沒牙膏了
也不能跟妳一起去買了
耳朵癢癢的 是妳知道我在想妳所以想我嗎
笑了一笑 不會再有妳為我溫柔地掏耳朵了 不會再有
妳有了他 我也會去尋找我的她 他們的相見 就是真正死心的時候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