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4:47: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是虛幻的世界,人會更放縱自己的感情;
但也是因為跟現實世界的隔絕,保證了自己可以切的很乾淨.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隨著年紀跟歷練,會更容易看破;
也是因為如此,我的原則就是:我勇於面對我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不喜歡說謊,即使是面對陌生人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也都知道,只要沒回歸到現實面,一切有如過往雲煙.
所以我喜歡妳,我想念妳的時候,我就會想要告訴妳;
因為那是我那時候的心情,現在的感覺,想要跟妳分享.
我並不會有所要求在現實面上,因為我們也都知道那難度.
所以我一直以來不會讓自己有太多期望,除了也會奢望妳有點喜歡我.
但這樣會造成妳的壓力;或許逃避,或許消失,這又不是我願見的.

如同妳問過我:"我愛妳嗎?"是個測試我是不是隨便說說的問題.
我卻會想很久,因為"愛"對我來說,是要落實到現實的承諾.
我不是那麼地成熟,某些部分我還是很像小孩子一樣愛玩愛笑愛鬧.
我當然也知道妳是隨便問我,更不期望我的答案.
反而我隨便回答以後.妳也就隨便聽聽我說的了.
我對妳會是誠實的,不欺騙,但我也會拒絕回答一些問題.
就醬子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