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0:10:4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第101號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的暱稱"妳的第101號男友"
我問自己"心痛嘛?"
嘴硬地說不會, 但是我知道在左胸的那個角落已經痛到麻痺了
其實我並不了解這暱稱的意義
但也不會臭美自大到認為這是對於看到我寫給我女朋友那首詩的回應

沉溺在單戀的白痴心裡 總是會有最壞的解讀
我還笑人家 "女人總是喜歡定義彼此的關係"
但是 她說"其實只是想知道 在喜歡的人眼中 自己重不重要" 讓我沉默了下來

良心也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唷
於是,在上班,我越來越不想待在辦公室,安排滿滿的行程去拜訪客戶或是處理雜事
在家裡,瘋狂地在bbs上聊天,當作顧問剖析朋友的愛情與下一步驟
想著這樣地淡出或許也是一種體貼
至少我可以很正常地面對妳, 關心妳, 和妳開玩笑
......................................................


其實, 我並不在乎妳有男朋友的,
有幾個男朋友, 穩定不穩定, 那對我都不重要
我只是想要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和想看妳的笑臉
請原諒我的任性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也許沒資格這麼說 但是心會有點痛"
可是若要讓妳為難, 不如給我自己承受吧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