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33: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矛盾的 呵呵呵
也許吧 陽光的笑是我的標記
可是也喜歡淡淡的傷感 呵呵 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只從文字覺得我好像古代文人唷
呵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是知足的嗎?
其實我的野心很大 夢想很多 我知道我是不知會知足的
我貪婪的在求知 渴求在觀察 夢想在探索
像不定的風箏 卻有根輕輕的紅線繫我在地上
風有時停 也有時吹 有時倦 有時想飛

還記得我念過的句子嗎? 水瓶鯨魚裡的
她形容一個男孩 亂像我的
"我喜歡他的是---
吃飯時 那種謹慎美味的表情 好像這是全世界的最後一餐
清晨醒來 唇角總有好夢般的微笑
傷心的事 只要是第二天遇到好事就忘的一乾二淨
收到水電瓦斯電話費帳單 才想到該做事賺錢了
三十歲的男人 有著孩子氣的天真性格 包括誠實"

喜歡看著人家的眼睛
彷彿看著深隧的大海
直直地看到心底最深處
看著對方的眼波流動
喜歡 憂傷 矛盾 害怕 羞怯 欲語還休
都在瞬間

呵呵 今天太愉快了
我竟然把感冒藥當安眠藥吃
這樣睡了一個好覺 恢復7:30起床吃早餐的習慣
真是愉快極了
我想 恢復作息了 快樂不遠 寂寞也會消失了
恢復原來Sunny的我 不過可能就寫不出詩了 呵呵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