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1:57: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與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哈哈哈 嘿嘿嘿 祝你活到兩千三百五十六歲!!!

今天已經進入33歲了, 自從25歲以後,為什麼年紀這個數字增值的這麼快?
今天很快樂, 雖然中間有因為拿到薪水單發現沒加薪也沒獎金的略為不爽.
但也隨著喝喝居酒屋跟玩玩投籃機後煙消雲散.

真沒料到,妳會打電話給我,在這樣的深夜裡,
雖然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從話筒彼端傳來的強烈酒味.
但是卻感動於妳說的想念我和給我生日的祝福.
抱歉了, 今晚不能去陪妳喝酒了,
但是心中是很愧疚的, 我可是記得我也任性地找妳陪我喝了好幾次.

算算認識多久了, 我們之間總和生日有些關係.
也許妳忘記了, 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好像也是某個朋友的生日party.
就像貓一樣, 靈動的妳很叫人印象深刻,既遙遠又親近.
天蠍跟獅子自古便是天敵, 但彼此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也說不清楚是怎樣的友情開始, 就這樣延續了這麼多年.
而我們聯絡的時候在一年中並不是很多次,但總是在妳的生日前後.
也許冬天比較冷,更需要友情的溫暖. :p
也或許心情在下雨的時候特別不好, 想要小酌幾杯.
想一想,開始喜歡泡Pub喝酒好像也是妳把我帶壞的.
還記得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嘛? 妳也是找我去喝酒,但總是先喝完半打的Cornona後自己就昏睡過去.

在一起總是聊著我們的愛情觀念, 縱然我們有些想法差異太大, 大男人與大女人的戰爭.
但也總是聽著, 說著, 笑著, 開些會臉紅的玩笑, 溶入在曖昧的氣氛之中.
也許就是這樣喜歡上小酌時候很放鬆很任性很放肆的感覺吧,我也從此愛上了酒.
酒就像愛情一樣苦澀又甘甜, 花心與寬容並存在同一支高腳杯裡.

最近把"水瓶鯨魚"的最新作品都看完了
有個感觸, 就像慾望城市一樣, 不管男與女, 都希望獨占愛情但卻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被獨佔.
妳覺得ㄋ?
http://hercafe.yam.com/past/past.php/whalepark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