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4:50:5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my friend and my soul 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不是Mr. Perfect,但是我會嚐試成為妳的Mr. Right :p
或許說這句話太早,但是我會記得我的承諾.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也是有這樣愛玩愛鬧愛笑的一面,在我願意相信的人面前 :)
只是不同的地方是,因為職務的關係,每天都是西裝領帶扮專業 :p

乖,可愛的膽小鬼,以後會有我這個膽大包天的霸氣獅子王陪著妳.
勇於追求並不是不害怕失去,只是在得到之前又談什麼失去ㄋ?
煙火之所以讓人記的它的炫麗,或許便是那剎那的美.
愛過恨過,那也值得.只要記得這時候的感動和溫柔,不是很棒的人生體驗嘛?

也許不須太急著定位我們的角色關係,雖然我知道女生不會滿足於此 :p
如歌詞所說的, Be my friend and my soul mate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這樣相信也這樣去實行, 情人也要是最好的好朋友.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