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1:09: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有逸事 一夜築城
自之前我的新聞台太久沒來打掃 所以被砍掉之後
我再度地修建了這個屬於我私人的心靈古堡
在一夜之間 慶幸之前把這些文章留了下來
也可惜的是 只留下不到百分之一

裡面許多文章 多是我以前寫的 尤其是學生時代
或許是年少不知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
但又好詩起於憂患之中
幸福又不知足的我現在已經再也寫不出來了
Anyway, "妳"是誰? 我又是誰?
何必在乎誰是誰是誰? ^____^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纔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