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23:52:12|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黑了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窗邊,緊閉雙眼聽著窗外車水馬龍的喧囂,外面的世界越是激烈的跳動,脈搏呼吸也會跟隨著一起起舞。張開雙眼,讓風喚醒我渾沌的腦袋瓜,眼睛扎了扎,想要看清自己看到眼前的畫面是否是真的,天竟然黑了,天就這麼黑了。

  跑回房間,把自己裹在被窩裡,真的不願相信天黑了,天黑得我心慌,天黑得我孤單,天黑得我恐慌,天黑得我害怕,天黑得讓我明白我是自己一個人。想理出一個頭緒,偏偏黑夜掐出我的頸子,打亂呼吸的節奏,止住我所有思緒,我就這樣無力抵抗乖乖地任由黑夜在我耳邊說著無數的孤單、吟唱著無數的寂寞,被所有屬於黑夜的鬼魅狠狠地啃食靈魂,我看著,我的雙眼盯著看著。
  我想要承認,我想要坦承,我微笑大笑苦笑所有努力的笑,你知道嗎?我每一次轉身是自己品嘗苦鹹的淚水,我想在你面前大哭,讓你明白其實我都在哭,我不是你們看到的那麼堅強,我笑得好累,我忍得好疼,我要用力哭到這世界知道我的痛,我的疼。
  你可能又會覺得我又說了一些胡言亂語,我只是想和你們說,用心體會每一份微笑背後的涵義,也許不是我們看到的單純,可能是用了淚水釀造的假象,如果身旁的人笑著笑著就笑出眼淚,說話說著臉頰出現兩條淚痕,別聽他胡說著沒事,如果你們是陌生人,那麼請你在他耳邊說聲加油:如果你們是朋友,那麼請你給他一個輕輕的擁抱;如果你們是家人,那麼請你直接對著他說我愛你,請你們讓彼此明白,就算天再黑,這個世界的愛還是會有溫暖的光束點亮每一個角落孤單寂寞的心靈,我愛你們,真的。  
  

台長: ♀↖阿﹌馮↗♂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妥協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注定的相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