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1 00:05:18|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一個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妳知道嗎?其實妳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有著別人沒有的勇敢、用自己獨特的眼光看著這個世界,你是一顆正在等待發光的鑽石。我喜歡我自己好久了,只是我怕我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開始學會否定自己,漸漸忘了我曾經有多麼以自己為傲。 人生走到了這個準備成年的年紀,該用什麼所謂最正確的心態去面?我想是對這份生命看的更寬闊,從出生那刻每個人都教我們要如何往上爬,卻沒有人教我們該用什麼姿態往下墜落、羽化。看著身邊的親人開始不再擁有當年的英姿,取而代之是一個人對生命盡頭出現的感慨,或許我看見生命裡時時都是盡頭,也許我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去擁抱明天的太陽、去享受月光的溫柔,我明白生命是多麼看似剛硬其實本質只能是最脆弱的。 我想,在這個只能找一堆理由否定自己的生活裡,是時候找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鼓勵,哪怕全世界只剩自己還喜歡自己,那都是最溫暖的告白,因為沒有一個人能比自己還要清楚自己的美好,這份發自內心的告白才是最真心、最坦承的。 嘿。我想告訴我自己。我想在誰都沒有把握的明天裡告訴自己:我愛妳。

台長: ♀↖阿﹌馮↗♂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很近卻很遠的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