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0:33:48|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認為

我一直靜靜的站在你找不到的地方

一直靜靜的待在你不會發現的位置

我看著來來往往與我擦身而過的有緣無份的人

我看著聽著沉默不語的

我總在想

我是靜靜的待在你知道的地方

我靜靜的聽著看著

和我有緣有份的人對我說教

我想讓這世界看到我

可是我埋在我自己的深淵裡

我想跳出來讓世界聽到我

可是我把自己丟在自己的沼澤裡

越陷越深

越是離成功接近一步

就會因為自己愚蠢又多餘的想法絆住自己

我想告訴和我一樣的你

不管你在哪裡

都不要被自己多說無益的想法困住

只要做就對了

我想我很會說

可是我不能確定我的行動力

我會盡力

一直努力

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眼前那刻起

我站在這個世界的夢想裡

 

台長: ♀↖阿﹌馮↗♂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期待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物大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情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