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20:32:2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讓思念中斷的一天
有沒有跟痛苦再見的一天
有沒有離開交叉路的一天
有沒有讓一切停止的一天
讓這真是夠了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停止


是誰?
忘了幸福的一切
是誰?
忘了轉身抓住我
是誰?
忘了放手找快樂


你擁有了什麼
是自己自私了什麼
自己快樂了什麼
是自己貪心了什麼

我從不給自己呼吸
我害怕呼吸
我怕一呼吸
就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為了什麼而活
我怕一呼吸
就忘了抓住
抓住不想放開的一切

停止呼吸
停止轉動
停止快樂
停止傷悲
停止
停止
停止
停止
停止
都停止吧







只要停止
就會忘了傷悲

台長: ♀↖阿﹌馮↗♂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期待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