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1:38: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娶妳為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婚已八百零三遍
八百是很多的形容詞
三遍是有統計的實質意義

喜歡你 是自發的自然行徑
愛妳 是真摯的心情寫照
娶妳 是安定人生的唯一路徑

親愛的容容:
喜歡你、愛妳與娶妳 不是口號 喊喊就好
真真實實 害羞的特質也修飾遮掩不了渴望的心情
或許 妳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久
但彼此僅隔層薄紗般的 坦承 自在 與熟悉
或許 妳我相處的機會鮮少不多
但藉由日復一日的溝通 彼此互相安慰與陪伴
或許 妳我擁有的回憶屈指可數
但已經約定好了 等妳回來 一同出遊 製造專屬於我們的過去

喜歡你、愛妳與娶妳 是我現在的心境與情感
雖然未來 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或不穩定因素 
但 我會盡我一切的能力去守護好愛妳的心情
一直愛著妳 一直跟你求婚 一直一直到妳答應為止
一直呵護著妳 一直陪伴著妳 一直關心著妳直到人老珠黃

在月光下 坐在陽台邊 泡著老人茶 聽著幽雅的演奏音樂
談論著我們的年少青狂 觀看著過往回憶的懷舊相片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幸福 這就是平凡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