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6:04: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等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一天的旅途
回到家 雖是疲累 見到你 是種期待
你 讓我想早點回到宿舍
你 讓我感到有家的感覺 有人等我回來的感覺
等我的你 讓我感覺好溫馨 卻又捨不得


想多跟你說些話
出口第一句卻是問你要睡了沒
真的很care 你那麼晚還沒睡
知道你一定很累
而你 還是很體貼的 問我要不要先洗澡 先吃飯

你照給我的照片 我要看好多次好多次
因為照片裡是我最喜歡的人
不管是認真的你 或是回到家中的你
在我眼裡 在我心理 皆是最好看的
你錄給我的錄影 我也是重複播了好多次
重複聽著你的歌聲 好幸福
即使你已入睡 我還是聽著你的歌聲 想著你

感覺好像好久沒見到你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雖然我僅僅出遊一天

喜歡有你陪的感覺 愈來愈依賴你的感覺

ps. sorry.. 今天真的蠻累的 你貼給我的句子 傳給我的文章 後來去看網站比較 清楚了
對不起 你剛跟我說時 我有點不知道意思
還有 我也沒有好好哄你入睡 ...

看著睡夢中等我的你 心中真的感到好愛好愛你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