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4:04: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之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只能用累來形容
雖然已經決定多念半年 但還是忍不住做實驗的心情
只因為不想輸 不想讓自己後悔
既然決定多念半年 就要有一番作為吧

每晚 總在與妳的對話中 睡去 不知不覺間睡去
從遙遠的那端傳來的老公字眼
總讓我的心更加堅定 也溫暖了我

老公 表面上看來 只是個名詞 一個親密的稱呼詞
然而卻代表著我可望渴望對妳負責的情感

老婆 好想妳從今開始 都以老公來稱呼我

老婆 好想妳馬上 出現在我面前 喊我一聲 老公

老婆 好想妳現在 就出現在我身邊 哄我 逗我 吻我 抱我

以老公之名 以愛妳之情 以疼妳之心
牢牢的把妳索在身邊 攜手渡過每一天
生活的酸甜苦辣 彼此互相分享與承擔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