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5:18: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honey

真的好想現在就陪在你身邊
看著我最愛的你 聽著我最愛的聲音
不想見到你難過 捨不得看到你疲累

你知道ㄇ
我多想要好好陪著你
跟你說我對你有多麼的想念
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愈來愈深
你知道ㄇ
我多想要盡我全力的好好疼你 關心你
讓你感到溫暖 快樂 不再難過

雖然
現在的我 無法真的回到你身邊
但是我 是全心全意的掛心著你 想著你
我要你 對自己好 對自己很好
算是替我照顧我掛心的人


相信
在你身邊 長長久久 是種幸福
也相信
這幸福 只有我們彼此能給彼此

想要 處在你身邊 聽你說著你的心事 你的想法 你的點點滴滴...
想要 跟你牽著手 漫步在寧靜的山林
想要 坐在你身邊 肩併肩 一起看著滿天星辰
想要 和你一同揹起行囊 到我們想去的地方去旅行
想要 坐著你的機車 讓你載著我隨心的四處遊逛
想要 和你促膝坐著 一起品嘗著香郁的茶 聽愉快的輕音樂
感受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時光
想要..........
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珍惜這永遠不孤單的幸福 天長地久
你 就是我的幸福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