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4:00:4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
總是在生活中時時想起你
想起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們的回憶
習慣
自然地想對你說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跟你分享我的每個心情
有你陪我走過喜怒哀樂
習慣
關心你 是否身體健健康康的
是否有定時吃飯
你的心情如何 有否煩心的事
習慣
聆聽你說的每句話 每個心情
也希望能作到你希望我作到的事
習慣
每個時辰見到你 每天能聽到你的聲音
讓你陪我度過在異鄉的分分秒秒



你 已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心裡的重心

這一切一切 代表什麼
我心理知道 因為我已深深的喜歡上你 愛上你
讓你佔領我心靈 生活的每個角落
讓你給我有種依藉的感覺 是我的避風港 我可以安心依靠的地方

真的
想要就這樣 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懂我的心 你懂我的感受 你能給我很貼近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感受到你真心在乎我 關心我 "疼"我
跟你在一起 一定是種很幸福 很安心的感覺
我並不那麼在乎你所謂一定要有給我幸福的能力 要有房子 車子
真正讓我感動的是你對我的心
有你懂我的心 有你就不孤獨
真的
想要就這樣 跟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