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7:06: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應我不能因為等我而整夜未眠了 好嗎?
答應我即使我晚回 還是要穩穩入睡 不要一直心懸著 好嗎?
答應我 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心疼 捨不得
答應我 關著檯燈 讓自己能更舒服地入睡
答應我 讓我這牢牢被你索在身邊的心好好守護你


喜歡被你關心的感覺
喜歡你囑附我出門穿暖 要小心 的關懷
因為有人等我回家的牽掛而心暖
但我
真的 捨不得 你因為我而如此...
我想 你也是會很疲累的
你對我的關心 我能深深感受 我也會好好的珍惜著
看著你入睡 心才又漸漸安了
看著你熟睡的臉 心卻好捨不得
我 會一直陪著 守著 你要睡得穩睡得飽喔

你 是我的一切 是我的幸福 是我心理的掛念
彼此好好關心彼此 也因為關心彼此的心 才更加要好好珍惜 照顧自己

PS...稱呼你"老公"
縱然是因為希望你能關檯燈
但也是因為我真的希望 ...未來有這麼一天 我能真正如此稱呼你
有這麼一天 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