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14:21:2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我,今晚,詹姆會說我明天不能跟我約會了。
因為該死的辛樂克颱風今晚登陸了,影響到周一。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星期六的詹姆
星期天的野口
該不會都取消了吧?
不 要 這 樣 對 我 啦
我很期待跟詹姆去吃河粉,以及跟野口去烤肉耶!

今天的研究報告與寫作,很開心的一堂課。
因為陳老師是個可愛人。
南哥 的同鄉(南哥可是他叫的唷!不是我們自創的。)
我覺得將來一定會跟他相處愉快。
中午很早就吃了,立即到圖書館。
有一堆書要Scan,這學期好多報告唷!
不過,應該是一個刺激的學期,會忙死了。
我想應該要用個讀書計畫表,不然會掛。

今天晚上還是買一些存糧好了,免得真的出不了門。
煩 煩 煩
可是不想去愛買,全聯又整修,萊爾富好貴。
應該買兩天就夠了吧!

詹姆,我等妳答案。
去?不去?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憤殺集(暴力限制)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但是從新開始吧!
此分類上一篇:排班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