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2:38:58|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一季的日劇唯一會準時看的應該是Last Friend
因為裡面的演員我都挺喜歡的。
有長澤雅美,以及我最喜歡的『上野樹里』(等一下說明為啥最喜歡),還有瑛太,水川麻美,以及News的錦戶亮。
Wiki都出了一篇,看大家對它期待有多大。

http://zh.wikipedia.org/wiki/Last_Friends

這次可愛的野田妹,轉型,變成超級男的中性女(瑠可)。
我要瘋了,我好喜歡上野這個造型。
我喜歡她這種Feel多於野田妹。
她在折翼天使裡的酷酷樣子,我就很欣賞了。
沒想到她演這麼有挑戰性的角色,我舉雙手替她歡呼。
我快變她的粉絲,我本來就最喜歡那種女生,帥(大拇指)!
最勁爆的是,第一集,她眼睛從沒離開過美知留,雖然早知道她大概的性向。
但是不知道她親美知留會是第一集的結尾。
我尖叫了。(是歡呼性的)
我明明就不太接受BL或是GL。
但是上野的,我竟然可以接受。(眼睛睜超大)
可見她的魅力。(大笑)

演美知留就是長澤雅美。
不太想說這角色。(差太多了吧XD)
就是隨波逐流的角色,不太有個性的女生。
柔柔的,會微笑型的。
好,換人。(XD不要打我)

瑛太演一個化妝師,據網路說,他喜歡瑠可。
讚呀!
因為網路說他其實害怕碰觸女性,但他喜歡瑠可,使他感到很矛盾。
他的裝扮帶點娘(純屬個人覺得),配上極為男性化的瑠可。
很妙的感覺。
我期待他的表現呀!
加油ㄋㄟ!

水川麻美飾演空姐,在交響情人夢裡,是跟瑛太演的角色唯一對情侶。
這次她跟瑛太是好朋友。
她是個怎樣的角色在劇中呢?
因為開頭有她,代表她也挺重要的。
慢慢等吧!

錦戶亮,我在Attention Please裡有看過,其他就沒很注意。
我還在想這次Attention Please SP怎麼他的戲份幾乎沒有,原來在軋這部呀!
Wiki說:「同居的男朋友有家庭暴力的傾向。」就是指他演的角色。
他在第一集就打美知留,我真覺得第一集好精華。
不過他也是挑戰角色,畢竟演一個施暴者,對他的偶像形象多少有點扣分。
不過我喜歡演員每次都挑戰各種極限,不要被定位。
小泉就是被定位,害我都很無言。
期待他的發展。


這部劇,超級棒!
可是收視不怎麼好。
才百分之13點多,其實以日本收視來說,不怎麼好。
但是劇情很新奇,演員很棒,拍攝的方式我超喜歡。
尤其是片頭,我看超多遍。(很無聊吧XD)
白色的服裝,赤裸的雙腳,好像純潔的靈魂。
紅色絲線,引領他們相聚,無論歡樂苦痛,他們都緊緊相依。
那畫面,好美好美。

我最喜歡網路上一個人的部落格,很棒。
不知道直接貼網址,會不會怎樣?
不行,我再撤。
http://www.wretch.cc/blog/wispa&article_id=9567721

他還有很多篇,所以想看的人,可以點回首頁,繼續看其他篇。


Last Friend我支持!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視電影動畫賞析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GOSSIP GIRL
此分類上一篇:My Girl(韓劇,June 23, 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