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8 22:16:18| 人氣9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体

推薦 3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梭在宇宙多維時空、感受、自我、情感、到達歲月和文明的最終點。

宇宙交錯..生命的倒數…剩下時間!你會想起哪些回憶呢?..你還記得今生有誰 ?


在晚上來說一個不好笑故事!  才容易入睡 !

有一富翁是大家平時眼中的樂善佈施好人.

某天忽然他往生了!

天神來告訴他!你有一個名額要即時去天國報到..

在離開人世間!富翁忽然起一個念頭!

如果在下生想當個大家口中的大善人?

一定還要有更多金子銀子疏通才行.

這種名望應該在下輩子的功德積分不少...

於是他就去將家中所有鑽石金子都搬到一個時空袋內!

他帶著執念背著一大袋金子去往生投胎了!

實在因為金子太重!所以他已耽誤報到時辰了...

過了好多天!他終於來到了南天門前!

因為逾期大門關閉著!他手上通行令牌已化成灰燼了!

富翁哭泣喊著開門啊 !守門天神也很不屑眼神看著他!

你喊著什麼? 快回去吧!去當個遊魂吧!

富翁哭泣難過喊著....我我我有很多金子鑽石可以送給你!

啥 ? 天神很不屑說道! 鑚石 !金子 !

你知道嗎 ? 你拿這些東西根本是石頭啊 !!!!!

你看看左邊的垃圾桶是鑽石瑪瑙七色玉做成..

你看看右邊的街道.房子是金、銀、琉璃、七色寶石鋪地的...

在這位面生活所有人..都使用免費資源...也用不著你手上這些石頭啊!!

富翁哭泣悔恨跪拜在地上.說道:求求天神大人啊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啊!

瞬間天神的手一抬起!說道 你走吧! 忽然刮起一陣風將富翁捲走...飛..飛..飛..

富翁就飛到台灣方向去了...後來台灣就多出一座山..名為金山..聽說裡面的黃金有很多啊?

故事說完了! 原來故事也是一場夢?

這個夢境又想對我説的是什麼…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隨重、隨習、隨憶念。才是往生最重要的三個關鍵點...

看山還是山 看水還是水!  !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

宇宙交錯..生命的倒數…剩下時間!你會想起哪些回憶呢?..

本故事純屬虛構..別對號入座去金山了!

(小白 快拉手! 回來.....)

 

祝 新年好運,好話兔出來。好康兔出來。好運兔出來。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9) | 回應(0)| 推薦 (3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再夢江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