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9 23:57:01| 人氣1,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錯世界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有那麼多遊戲還有手遊耶!還有一個爽字 

哇!創造力真卡通! 還可以騎貓哈!+1

我生存在那個交錯世界!太高難度吧!我都不會玩啦 !

我喜歡看圖片.喜歡自然就去欣賞拉!.我其實並不會玩遊戲啦.

學起莊子那另類逍遙遊!

有時會遁入詩中世界.有時解文字拆.重組詩人的夢幻..五形.像形.音聲.會意.體會.傻眼中!

每個人內心就像一步禪.可圓可轉可進可退..

有時看人玩象棋或跳棋!

置身在楚河漢界之中?楚河漢界本是兵家必爭之地。

二元對立殘局.生死之間!生死流浪..滄海古今.如何才能跳脫出交錯世界的思想?

太極的運轉不一定是撕裂中才能成立..

內心太和創造一切的新世界或前往更高次元的空間.腦遊一下吧

各式種種觀點不是國與國對戰.人與人是是非非.真假.對對錯錯.

人生或許目的只是到此一遊?

是攜手江湖?還是笑看人生 ? 咱們也要去闖一闖新世界吧!

童子能登入歡喜地。更超越一切有無的二元對立智慧。

學習童子心、孩子氣。赤子之心用快樂心破除、超越一切有無二元對立執著心。

人生所知的越多也將面臨未來的困境越多原因?

要能真正逍遙遊。就將一切歡喜心回向給內在與外在世界連結….

養生主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以無為而有為的心靈、解放解脫心中「不存在」既非「存在」問題。

如果能回到到赤子之心。 交錯世界!兩心亦通!箇中之妙!

禪心! 童心。你我本同心千言萬語 - 盡在不言中。


說起鄰家天真阿貓神奇寶貝啊!

天天無事看那溪水(其實那是臭水溝在滴水啦)

這一蹲點..牠家的貓真是厲害了!傻眼!幾個小時.

牠雖然無言無語.拈花微笑之間.

那是什麼飛禪啊!心一境性似乎世界也跟著微笑著..

心隨萬境轉,轉處實能幽,

隨流認得性,無喜也無憂。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