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6:17:2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 Wendy 和另一個朋友出去吃飯

很高興看到好朋友, 不過見到面聊天的同時

Wendy 便不由自主的講到她的男朋友 Kevin


Kevin 是我的朋友, 是我介紹給她認識的

雖然她們倆在一起沒超過 7 個月

她說她們倆已如老夫老妻 怎麼樣也沒有從前的新鮮感


Kevin 和她天天吵架 總是意見不合

天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她們總有吵不完的架

我親眼目睹, 他們永遠都在吵架

Wendy 一生氣 Kevin 就當她又在發瘋

把她丟在一旁 不去理會 不去溝通

對她生氣的內容 也完全不知


Kevin 總是常常很大男人的自以為是 不重視 Wendy 的感覺

任何意見皆以 Kevin 為先, 必須時時等到 Wendy 生氣發火

吵著要鬧分手以後

他才有可能讓一小步 雖然還全然認為自己是對的


Wendy 煮飯給 Kevin 吃時, Kevin 從不幫忙

反倒之, 總在一旁玩他的電腦

或者睡他的大頭覺

而且還經常認為 Wendy 煮飯給他吃是天經地義的道理

每次還沒下班回家, 一知道 Wendy 還在外面

便落下一句 "趕快回家煮飯給我吃"

就自然的 assume 那是 Wendy 該做的事


因為 Wendy 媽媽現在在台灣的關係

Kevin 很自然的跑到 Wendy 家去住

Wendy 說 Kevin 天天把家裡弄的很亂

貓也不幫忙餵 垃圾也不幫忙丟

每次叫他做事都要三推四請

好像勸少爺般 讓她很累


剛開始 Iphone 剛出來時

Kevin 天天都在玩他的 Iphone

不是上網啦 看 ebay 啦 (他在 ebay 上賣東西) 查股票等等

雖然 Kevin 的目的是要賺錢給兩個人花

可是 Wendy 渴望的是, Kevin 的 full attention


她們倆吃飯 早已沒話題聊

你今天怎樣 還 okay

妳呢 就一樣啊

喔 okay 呀 反正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 Kevin 就回去玩他的 Iphone

Wendy 就一個人吃飯


Kevin Weekend 上班, Wendy 待在家

Kevin 不太喜歡 Wendy 出去

常常只要求她在家等她

連自己的朋友都不能見


沒有什麼約會

沒有很溫情的手牽手

沒有摟摟腰 在耳邊細語

沒有寫情信 沒有 surprises

沒有 "Wendy 妳累了嗎, 我幫你按摩"

只有 "ㄟ我今天忙了好多事 趕快煮了飯我好餓"

沒有 "Wendy, 告訴我妳今天做了什麼"

只有 "反正妳那是在 Doctor’s Office 當秘書, 那工作這麼輕鬆"

沒有 "baby, 妳下班了, 我去載妳"

沒有 "妳看起來好累, 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開車門 沒有小禮物 沒有枕邊的小語 沒有 今天我好愛妳

沒有我陪妳買菜 沒有我買奶茶送妳

沒有我幫你租錄影帶 沒有妳穿這件很好看 沒有妳今天很漂亮

Kevin 沒有把 Wendy 當個小公主般的照顧

Kevin 並沒有把 Wendy 擺第一

她們倆沒有出外旅遊

沒有對未來有太多的計畫

口中說說是有 但感覺兩人還是太不 stable

想必 是不夠多的信任


Kevin 不是一個體貼的男人

Kevin 愛自己比愛 Wendy 還多

Wendy 是一個不知何為好感情的女人

Wendy 是一個愛別人比愛自己還多的人


看到這樣的感情 我很難懂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跟我對愛情的 value 有很大的排斥


沒什麼 說了這麼多

只是覺得世界不同的人很多

不同的愛情 combination 更多

我們倆曾有的那段刻苦銘心的情感

一起成長 一起深愛著妳我 一起體貼對方

現在看來




更似乎難得可貴





謝謝妳曾給我那麼好的過去

總是如此體貼的妳

我當今寶貴在心中







p.s. Wendy 有兩對朋友

也曾在一起好久好久

後來因為不同的因素 分了開

各交男女朋友

不過時間久了 雙方還仍舊認為對方才是當初最衷心的珍愛

才又經由了兩三年後復原


到現在

兩對新人都早已結了婚 生了子



能跟當初愛過的人 在分離之後 看過他人之後

還能和好如初

過著如此幸福美滿的生活



真好

台長: GQ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