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10: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 D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vsMONDksA

Jamie Cullum ~ High & Dry


超級喜歡這首歌

放大聲點吧

不斷的重複吧

把妳的電腦音量調大

一直聽它吧


今天的妳, 該是和這首歌的旋律般愉快

一般快樂



當我一個人

把房間裡的燈都熄滅後


我喜歡聽著這首歌想起妳

它輕快的旋律

讓我想起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快樂帶點藍藍的憂鬱

有著感情深厚的唱腔

有著在後面的鋼琴重重的彈

在後面的鼓聲

一層一層的

如此厚厚的感情

在音樂之間

怎樣也化不開


我實在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妳


妳有沒有想我呢



寫信給我吧


讓我知道吧


打電話給我吧


讓我聽聽妳的笑聲吧


寄照片給我吧


讓我勾起妳迷人的眼神吧


點首歌給我吧

用音樂告訴我妳對我的情感吧


送朵花給我吧

不用這麼ㄍㄧㄣ嘛


分手的男女也可以互相喜歡的呀

只要心中的火苗沒被抹滅


我還是可以持續把妳放在心中的嘛

妳也可以持續喜歡我的呀


今天收到了妳的 email 喔

心情高興了一整天呢

喜歡妳和我搭橋樑

喜歡收到妳的簡訊

喜歡妳快樂的 =) 表情

喜歡妳信後ㄉ hehe


妳的一句一字

completely brightens up my day

好喜歡這種高興的感覺


好久沒回到我身邊


我最近好像很少跟妳說囉


我的小寶貝寶





妳是我此生此世

此時此刻

此分此秒


最認真認定


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美麗的女人


喔! 世界級的美女!

我還是好愛妳呀!







被一個人如此深情的愛慕著,


真好不是嘛

台長: GQ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