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5:13: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有夢到妳喔

最近已經連續好多天夢到妳了

夢都很長, 我知道, 因為我能隱隱感覺得到時間

而且都是好夢, 都不是惡夢

雖然我起床都不記得夢到什麼

但我還是會很高興, 一整天也比較有精神

我記得夢中有很多妳快樂的微笑

我在夢中和妳聊天, 和妳談戀愛

是很令人愉快的夢


希望今晚也能夢到妳

=================

ps 我喜歡看妳 update 妳的 life
看妳工作好高興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出妳快樂且充實的神情

繼續加油吧, 我的小寶貝

妳先忙一下, 之後讓我好好照顧妳...


forever...


Love,

台長: GQ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