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4:49: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today’s been a mix bag of good and bad’s

一大早起來, 準備跟媽打球, 結果因為昨晚下雨, 所以地濕濕的, 沒法打 - down

接者, 津津有味的讀 ”The World Is Flat”, 學習新知識, 感覺很 positive - up

查 email, Gary 可能回來為我工作, 生意可以開始了, 還可能跟我租房子 - up

中午, 媽買菜回來, 帶給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她朋友想要租我 Kits 的房子 - up

打電話, 確定租客的心意, $1400/mth 成交 (furnished, 六和七月). Good $ - up

到下午, 太陽出來了, 和媽去打球, 今天也打的不錯, 第三洞一桿就上果嶺 - up

但是, 當我彎下腰要瞄準 green 上 的 potting 時, 舊傷復發, 不幸閃到腰 - down

沒辦法打球, 只好打道回府, 坐在沙發上看 Canucks Playoff, 但是背很痛 - down

本來要和 Dahlman 一起看 Playoff 的, 因為腰的關係, 我 called it off - down

聽到妳的電話, 妳的聲音, 很高興, 很想妳, 知道妳把車賣了, 為妳高興 - up

晚上九點跑到 Richmond 看醫生, 被醫生針灸, 痛到不行 (連媽都不敢看) - down

一路開車回家, 背還是痛, 回家媽有朋友來, 我爸搶著網路不放, irritated - down

幫林教授找旅館, 家裡還是有人, 一直很吵, 很 irritating, 背很痛, 很酸 - down

旅館一直拿不定主意, 到底在幹嘛, 明明省不了多少錢卻還一直龜毛, 煩 - down

Vancouver Canucks lost again in home ice, trailing Anaheim 3-1 - down

終於搞定, 說要去 Landmark Hotel, 我便換好衣服, 要睡覺, 睡前聽 Jazz - up

聽到妳的聲音, 說要在網路上 book 才可以省錢, that’s fine. 好人做到底 - neutral

鬼網站竟然給我自己跳日期, piss the hell out of me, useless crap - down

又聽到妳的聲音了, 說旅館已經找好, 也謝謝妳給我知會一聲 (明明就告訴過妳們可以直接去 Travel Lodge 訂房). Anyway, 我終於可以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 meeting. 如果夢到妳, 在夢裡和妳講話, 就 definitely up



台長: GQ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