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3:41: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的短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是妳短短的一句話: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來我的網站跟我打招呼”

這就是給我最好的 compliment

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 you care

很高興妳用來看我網站的方式

來開始妳的每一個清晨

making it your priority

這讓我感到受重視

這讓我感到 一切都不是枉然

謝謝


=========

今天過的不錯

雖然最近幾天又有一點失眠的感覺

感覺上床睡覺後

總要好久才能入睡

昨天晚上細細的看了妳的照片


God you’re beautiful


我還未見到任何人有像妳一樣美麗

有妳那專屬的氣質

keep it up, girl, keep it up

you’re seducing me the right way.


起床後 我就跑到板橋去

幫 Ted show plan 給三個對美安有興趣的經銷商

接著就一起吃好吃 (而且很便宜)的泰國料理

幾個男生也一起去打 pool

所以 有工作到 也有玩到

for a rainy Sunday, it wasn’t bad at all!

=========

上次寫出

”賺錢的激動” 後

我整個人頓時變得開朗許多

再也不會為過去的一事無成而被牽絆

也不去想學校是否申請的上

反正 人又沒有誰是從不曾失敗的

就當作這次是我人生第二個失敗不就好了 (you know which was my first)

成功的人 每一個都是從失敗與挫折中不斷站起來的

成功的人 是在次次失敗後 站起來說: ”So what’s next?” 的

成功的人 是從錯誤中學習經驗 借機瞭解自己的

我要把這次的教訓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記好這次的錯 記好這種感覺

記好我所浪費的寶貴時間

記好我已跌到谷底的那種痛

過去一年的倒楣事 管它去死

我拒絕讓它影響我未來一年的好運


回溫哥華後

我要把浪費半年的時間全都補償回來

才半年嘛 有什麼好怕的

當作是一種學費

這次的失落 已讓我狠很的下定決心

我要 gain back what I have lost

我要再一次的

prove to others what I am capable of doing

我要再一次的

做出許多令人刮目相看的事情


我要再一次的

讓別人驚嘆, 讓別人說:

”But he’s only 24!! How did he manage to do THAT!!??”


he he!

台長: GQ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