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8:02: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回台灣之後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去K書中心
一個人坐巴士
一個人吃便當
一個人翻雜誌

那時去考 GMAT 的時候
考完, 也是一個人
一個人坐計程車
一個人聽 ipod
雖然有朋友在等著與我 celebrate
可是沒有妳實質的在我身旁
我還是不習慣

現在 分手超過一個月了
我依然一個人
家裡的父母外出工作
我就一個人申請學校
一個人走去101寄件
一個人淋雨
一個人去漫畫書店
一個人看 The Apprentice
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等待學校通知是很無奈的
一個人吃午餐也很辛苦
一個人半夜輾轉難眠
一個人對著網路說話
一個人在家等啊等
沒有先前工作和考試的繁忙
我只能拿書一本一本讀
等著時間過去

我並不是在抱怨
我只要妳瞭解我對妳的思念

因為
我一個人


心中也只有

那一個人

台長: GQ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