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8:35:45|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日记:
06.05.07日记--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几天又穷吃火锅.每每挺着大肚子出门,那满足感别提了,满足得直想哭,因为我知道,我又胖了.
  前几天有个寿头跟我说,以后你们同学唱歌,叫上我吧.我想看看你们这个年龄的孩子都唱什么歌,唱得怎么样.我看看他,没回话.他继续说,我和我朋友出去唱歌,我一唱,他们就你推我我推你,都不好意思上来唱了.我这个水平接近专业.我再看看他,没回话.他问,你们这些孩子出汤不出汤?不会见到陌生人就不好意思唱了吧?我说,你放心,我们都表脸得很,个个唱得跟大便一样都还会说,自己唱得好得不得了,水平接近专业,唱好后,大家都你推我我推你.那寿头只好尴尬的笑笑,呵呵.
  虹口区真不是人来的地方,他妈的,虽然我就住这D地方.今天吃完火锅,我们坐在出租车里,只看见遍地的外地人..突然.一猛女身穿白色睡衣,令加红色小花花.脚蹬黑色劣质高跟鞋,和你"帅哥"相拥于街...这也算是个风景线嘛!~
  这个假日去了湖州,其实,只要不在上海,我心里就美足了.感谢费先生一路的细心照顾.哦,还有林编辑.感谢感谢.

~~~~~~~~~~~~~~~~~~~~~~~~~~~~~~~~~~~~~~~~~~~~~~~~~~~~~~

流水:

澄清:上述寿头不是我,平生最烦卡拉ok。

跑出去疯玩,杯子里乌龙茶没倒掉,厚毛焉,回办公室第一桩事情就是洗烫茶杯,坐定了开始后悔,蛮好不要倒掉的,可以用来在宣纸上做手脚。

湖州的笋,真好,细洁幼嫩。席间陈太说起,有人信佛而弃养老母,我说这不是信佛;佛是要人上进,不挂碍在心中使转,好比写字调锋,哪里是全盘丢掉,人伦都没有,何来功德。

老费四条墨,方角三,委角一,堪称盛事。

昨天我们在宜家,我说我不懂家具,不懂木材,不懂马桶,不懂玻璃,不过小小的知道一点瓷器和地毯,宜家里的瓷器是釉上贴花,地毯是晴纶仿毛,呵呵,传不下去的,这地方,就是一个全面廉价,品质比我乡下的竹榻还不如,那张榻,几代人睡到红,夏天躺上去,后背鲜凉,顿时能安睡。

台長: 和尚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