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9:08:10|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4.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日记:
06.04.28日记--野蛮女友

  虹口区这个烂地方,今天停电.所以学校把主课都集中在上午,下午放掉.整整6节课啊,是人过的日子么?我每节课就在用自己蹩脚的数学细胞计算还有多少时间下课,要么就是用同桌那面背后贴着妖怪粘纸(据她说是她的最爱,彩虹乐队)的照妖镜臭美,欣赏下昨天新弄的娃娃烫睫毛.一个上午,糊弄过去.
  我这样年纪的男生,有些固执,有些小孩气,有些帅,有些坏,有些脏.固执下去就是偏激,那真让人头痛.看来有些事情还是要用暴力解决.原因很简单,一是有效,二是很爽.事后,只听一旁观者说,哟,这女拧辣手额.
带着一脸刚刚子,夹着尾巴逃啊.
  我道歉,承认自己冲动,事后也后悔.我不喜欢野蛮女友.


~~~~~~~~~~~~~~~~~~~~~~~~~~~~~~~~~~~~~~~~~~~~~~~

流水:

她又在我家端正一桌子菜,买了又洗又烧,我妈有点傻眼,输了麻将的一点点不快活也暂时忘记。坐定吃,她说,我打了他,并且做了一个抽耳光的手势。我看看她,姑娘,你手很重的,野蛮女友么。她说这位前男友有点夹缠不清,翻来覆去三句话,他哪有这么爱你?他到底哪里好?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喂小鬼,生活不是这么做得懂法,一叹)下来我就开导她,人家是真的喜欢你,而且你也喜欢过人家,现在也是有点喜欢的,怎么好打人?打人多不文明,八荣八耻白学的啊?再过一个月他就要高考,你这一巴掌要打掉人家的前程呢。她说,额,有点后悔得说。我说,揎人家耳光,乃人生第一爽事,不信你去看《鲜花和》,村长还想打老婆呢,不过人生之奥义,就在打过以后,一定要撸一下,以示抚慰,去,发个消息抚慰人家去吧。

这男孩子,估计今生都不会忘记小美女了,投怀送抱算什么?哼,大头耳光者,铭心绝品也。

昨天单位搞活动,小徐忙死,放音乐做后台,今天校长找他,他还以为要给一两百意思,没想到挨训,说昨天会后放电影,你怎么擅自走了?有米有组织纪律性?小徐说,我册那伊只老*,则*会不会办事体啊,错*下趟伊再台上讲闲话,我放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那娘只老*!我就劝他,算了,对学校有怨气,有个好办法,就是多用公家的东西,你看我只喝学校的纯水,家里的水都舍不得喝,所以心态特别好。小徐听听,就笑了,说你说这个,我倒有故事,昨天上班,我们小区门口有个男人在居委会门口骂山门,民警都来了,原因是他舍不得家里冲马桶的水,早上一定憋足了去居委会的厕所大便,昨天换了新干部,锁上了进不去,所以他跳了脚在骂,这个和你的品格,颇为类似。

我的衣服,她也都叠整齐,该放哪里放哪里,说有的还有些汗味道呢,我想,谁都像你啊,美国鬼子一样,天天早上起来哗哗得冲,水钱公家又不报销,呵呵。我对她说,中国国粹,就是十天洗一次澡,所以我们一个月,分成上浣中浣下浣,阿北说的,大学问闹。切,她回答,真尼心。我说你去读论语,里巷洗一趟澡,不得了事情,孔老二和他徒弟开心老老半日天。

中央一套早上五点,开始放文化节目,蛮好,今天讲书法,汉代的熹平石经,上海博物馆的,字幕上打成朱熹石经,我一记头觉得董仲舒要PK朱熹,老卵。

早上看见,目前扫大街的基本功哈差,扫地有讲究,扫帚要绕开行人的脚,南京东路也能恢恢乎游刃有余,现在这帮戆度,人家看见他的扫帚老远就绕了逃走,不专业啊,听说工资跟我一样,又不坐班,考虑改行。

台長: 和尚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