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7:41:42|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美女日记:

3月25日

06.03.24日记——老爸也很摇摆!

今天我那最摇摆的封号只能让给我老爸,的确,摇摆得很。COCO的激情演出,更是让我大饱眼福,摇摆,TOO。

凌晨时,从店里出来打车,弃下那杯涩涩的红酒还有那首不知名的钢琴曲。等待红灯间隙,发现崇明司机透过那个小小的后视镜正斜着眼窥视我,被我猛地一瞥弹了回去。我心里暗自庆幸,幸亏没有摆出类似挖鼻孔之类的丑态。

走在黑暗的小区里,只有树和保安的身影,另夹杂树的叹息。突然觉得,即使被另一双眼发现什么,也没有关系。毕竟这样的城市里,还是有沉默的法国绅士,并强烈意识到,他就在我身边。

3月25日

06.03.25日记——无题

早饭是一根油条另加自家磨的豆浆,老鼠说,特意把豆皮留给我。

玩命快递,很精彩的片子,里面有很帅很硬气的男人,西西!口水。。。

晚上和老鼠一起饭局,又是早走一步,很过意不去,实在不好意思。每次和步叔会面,临走时,步叔总鼓励我要多写。我尴尬地笑,心想,我那些乱七八糟地日记,毫无文笔,内容可言,姑且在MSN的空间上发给我那片屁孩看看还行,怎好意思拿出来献丑。

和老鼠电话,我说某某胡子不刮干净,真恶心。他跳起来了,说自己也没有刮。我说,这胡须和胡渣是两回事情。

3月26日

06.03.26日记--开始减肥

  今天的三顿饭,十足的分量,都在老鼠家搞定的.不知道为什么胃口特别的好,是不是就象别人说的那样,吃别人的都特别香?纳闷!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觉得自己还不是一个够硬的人.意思是对待外人还不够狠,做事还不够漂亮.这是需要磨练的事情.

今天,我和老鼠又看了玩命快递2.哎.那个男冷.......看这样的动作篇会让我从头紧张到底.我是个太容易被打动的人,就连前几天学校组织看霍元甲那个傻片子,我也被他的不屈精神感动得鼻子酸酸,事后也不免鄙视下自己."玩命1"就是在给宝马做广告,今天的2中又是给奥迪那个万无一失的车子宣传.华丽的车配上有魅力的男人,那奥迪车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顿时狂升...

  外公说想看看我最近写的文章.我推辞说没有什么特别的,都是些日记罢了,记些可有可无的事情.他说他也有兴趣.没办法,只好找两篇敬上.看完,一瞥嘴说,大概我们的审美和你们现在不太一样了.我耸耸肩,没放在心上.

  和朋友聊天,被问在抓,我说躺在床上上网.被羡慕舒服.我说,让自己舒服是做人的宗旨啊.

  明天要开始减肥,一个年过下来,又养了一身的秋膘,要少吃多运动了.加油加油,胖兔子.

~~~~~~~~~~~~~~~~~~~~~~~~~~~~~~~~~~~~~~~~~~~~~~~~~~~~~

流水:

周五晚上田果安爵士演唱会,上海音乐厅难得坐嘎许多人,舞台局促些,设计一般,主持人要评论家在楼上装粉丝救场,鸡皮疙瘩。乐队里钢琴弱了,无论在花样年华还是正经演唱会,田果安身边似乎总缺一个好的钢琴手,也许,国内根本没有这类生物?很卖力,唱得中规中矩有些喑哑,嘉宾coco小小爆发一回,我立即让小美女问coco在哪个pub,以后记得去捧场。

说到飞车,我不喜欢速度很快的东西,看看好莱坞牛皮消遣无妨,真的活,凡事都要慢一点才好。做人硬不硬漂不漂亮,不搭界额,关键要仁厚。人人都有一最焦心的事情,试着放下,细究最坏也无大碍,好比连绵不断的刺破泡影虚幻,久而久之,积福。今晨上班,看见一个老先生很高寿了,拄着拐杖和拣垃圾的相骂以致要互殴,我想他这一生真是又长又苦;又一辆满载菜蔬的三轮车疾驶过去,装了机器马达,整条愚园路似乎都被闹醒,非关当事人,这就是速度的罪。

和老费吃饭有半桌子人,松松的坐,后来布叔也到。席间池鱼说金华翁兄志飞,一笔好字,可惜单薄。我揣摩凡人都有毛病,此君下笔便无今人习气,纯然明天要入闱的我大清生员,这种纯正古气,现在谁有?

附:老费论大丰朱爷二事

1。何以不研墨而以墨汁代,材料只要舒服就好,随他,否则写意画不写意,怎么能出彩。

2。那年朱爷进京,宿旅店画美人图,服务员偶见而大骇,诉于经理,彼流氓兮,经理责之,朱爷慢应曰:去,视汝店招旁标语何意,再来和我考究。经理疾出视其自挂之流氓标语,四字焉,爱护公物。

台長: 和尚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