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7:25:3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补一点,香计时,所以户外弹琴,当作粗略的节拍器。不分中外,古琴谱的时间限制都模糊,香可以给大概的暗示。古尔德这顽童转过空子,把该快的巴赫弹得极慢,我记错的话请权威纠正。

午倦,给小美女讲故事,有底层叙述、处女情结、地方霸权,最高层的人事变动和酒精中毒,《卖油郎独占花魁》。小美女不知道卖油郎,但学过卖油翁,她小时候语文老师在黑板上大大写八个字,熟能生巧巧能生精,我说精都出来了,可见卖油郎是卖油翁的儿子不假。我不太会讲故事,叙得简短乏味,等我醒来,她已经收拾好地板在喂狗吃巧克力,我叹气,讲故事能把自己催眠着了,这辈子不是写小说的命。突然想到,一千零一夜,是夫妇之间担心没有故事好讲。才编出来的教程。现在有了电视,这个消遣才毁弃,否则那怕你们干柴烈火,也有停下来说点什么的时候。

草坪上遛狗多有行人围观,懂不懂的都赞好狗呀么好狗。反正我们两个也不怕看,由着人家乱臧否。一个女孩子过来,和多多雀跃嬉闹,好半天才挺身问我,这狗为什么看见她特别兴奋?我面无表情回答,它对谁都这样。实话总不够厚道。狗很像上帝,例如不焦虑,待人平等,有识别和计算7(含7)以内数字的智商等等。

台長: 和尚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