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1:25:5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紅紅

tony和kenneth已經回港了…其實和tony不算太熟,但眼見ashely哭得眼紅紅的樣子,真的十分可憐。不知道我會不會是下一位哩?唔,我覺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離開melbourne回香港,我會不捨得,但不會哭得這樣啦,因為又不是不可能再見面,而且每年都會有summer,所以每年分開的時間也只是數個月。香港忙碌的生活令時間過得很快,所以也不算什麼生離死別啦…只要keep得好就是啦,ashely也不要太傷心。

assignment的進度已經比我想像之中好,可能是ivy的愛心essence of chicken的關係,所以特別醒神。希望可以一鼓作氣下去,做好所有的功課。下星期一就是我的「重生日」,時間會好用些的了。快些semester break啦,唉~

今天希望可以完成IHRM的assignment和culture visit的一部分,明天再改良一下就行了。6:00-8:00要tutorial,之後要到boxhill interview,回家後再吃東西和做功課,目標是4:00am前可以睡。

文浩最近時常遲到,不知道為什麼永遠聽不到alarm clock在響……不可以再這樣子的了…

明天要見lecturer,之後1:00pm要聽一個關於搵工的seminar,然後開會(culture visit),最後是上accounting的workshop,6:15-7:45pm。回家後又要amend ihrm的assignment和備gmi的reading,一定要看啦這次…要努力…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