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5:39: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事數則

小事數則:
1. 昨晚看了青出於藍第7集,劇中的環境攝於教育學院,我看見那些熟識的角落,可惜環境依舊,人面却全非,至少,少了我和angela。看到那computer lab,language centre,library,canteen等等,引起我不少的回憶。忍不住淌下幾滴眼淚,那種心痛的感覺又再湧現,大魔王又作祟了。我不懷念唸ied的日子,但我懷念和angela一起唸書,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到canteen,一起吃甜點,一起呆在computer lab無所事事的日子。angela,我真的很想妳,由我認識妳到妳要離開我的時候,我已經知道,妳永遠也會活在我的記憶裡。我會好好保重。

2. 文浩終於找到工作,而且salary不錯,不過要4:00am起床,實在辛苦。但是我很欣賞自食其力的人,況且做工對一個人來說是一種磨練,希望他會努力一點。為表支持,我現在也和他一起起床,有時可能會遲他一、兩小時,但也算是起了床啦。記得自己中四的時候已經替人家補習,中五在快餐店打過工,當過sales,accountant,insurance analyst,instructor。每一次發薪金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因為這些$$是我自己賺回來的。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當然辛苦,但是只要對自己有益就行了。

(to be ctu)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