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8:59:1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主婦無用論(心理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庭主婦無用論(心理篇)!!!???

有個男的朋友覺得我很單純,只因為我說寄信件到國外郵資很貴,小小一封小包就要五十多塊,然後我說不太了解網路上關於即時通訊費率便宜的問題。只因為這樣他便說:這就是他一直要老婆去工作的關係。

我聽了,好………好沮喪……

在上班的人就一定見多識廣嗎?

妳工作場合轉來轉去不就是那些人嗎?他們能跟你交流什麼?好!就算妳的工作都在外面跑,不過你知道的、你認識的,不也就是你工作範圍內相關的那部份嗎?那憑什麼就說你比家庭主婦見識多呢?

我在家收到的訊息來自四面八方,新聞、時事、文學、娛樂、政治、經濟我也有自己的看法呀?

你覺得教育體制改到現在有比聯考制度好嗎?你認為健保說感冒不列入健保給付範圍內合理嗎?你認為勞退新制對於勞工更有保障嗎?妳曉得教宗的人選怎樣產生的嗎?你知道腸病毒今年夏天的病例有增加嗎?妳知道國內的學者研究出第四態嗎?你知道無理賠上限的醫療保險要停賣了嗎?你知道花東三日遊一晚住娜路灣一晚住天祥晶華只要6800,已經是很便宜的價錢了嗎?你不曾想過之前爲什麼要抓車內裝測速監視器呢?路口設超速照相位的不就是希望這路口經過的車輛要減速嗎?那裝監視器的人一定是容易開快車的人呀!如果他知道有超速照相器的話,他就會減速了,這不就是我們所要的嗎?不知道爲什麼要抓這個。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如果你也不懂的話,我就能說你是井底之蛙了嗎?

我原本不想寫的的,但是我覺得有澄清的必要,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家庭主婦,但是我的腦子裝了不少東西耶!

男人,請不要用狹隘的眼光來看待女人,尤其不要將(家庭主婦)污名化,好嗎?因為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只會顯得你很無知。

嗯………如果你沒用過家庭主婦,不知道家庭主婦好用的地方,所以否定了家庭主婦的話………我能說什麼呢?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