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1:41:4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常常惹來災難 當然是指我自己 今天又映證一件事情

上學期跟我同學下了課在公車站旁等待紅綠燈 你也知道我沒機車很久了

所以坐公車啦!後來時間算有點小晚 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不是罰勤

是在做打掃!反正就是在等紅綠燈 我們一時無聊玩個遊戲

遊戲發起人還是我=_=我就說:猜拳輸的去站在那女生旁邊 然後偷看她

結果我居然輸了!我就自討沒趣去站在那位女同學旁邊然後不時偷看她

而我朋友就在一旁笑的開心 沒想要我們也是同一台公車 我就跟我朋友掰了

就跟那位女同學後腳上個公車 公車上很多人~超級擠的!我就注意了一下

那位女同學"說可愛不可愛 說漂亮又沒有 而且她全五堂的課本全帶了

看他的袋子整個好重 又拿雨傘 又拿一些有的沒的!不好意思~在我眼裡

這算是"智障蠢"類型 也在台北橋下第一站他就下車 之後下文是....

 阿呀阿呀!一下子寒假來寒假走 在這其中我還是有遇到這位女同學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看她~因為她的動作關西吧!我也不知道注意她

幹麻~?他也看到我都在注意她=_=沒辦法他真的很搞笑!!

後來我本來想說認識一下 或許以後就有人可以陪我上下學~而我那同學

已經休學=_=整個換我孤單!想要跟他說話卻不知道怎樣開口 偏偏又沒

人在可陪壯壯膽!後來在這幾天也是一樣會在公車上遇到 他也是坐在某

一旁 然後下車!每次台北橋下開綠燈~下一站就會有60~70秒的紅燈

我們就下車拉!沒想到剛剛好我們對到眼~害我很想笑!他真的很蠢~動作

他就在那高速行使的車隊裡面闖紅燈!真不知道他在趕什麼 還用跑的~

要是我寧願等70~60秒過 我也不要一陣沒車就用跑的過馬路~

因為大家會看你!很丟臉~沒想要她就這樣 一次兩次就算了 還有車要

過來他還硬要用跑的過馬路=_=差點被撞到!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後來到了學校 我又看到他 他一副很累的樣子在按電梯 瘋狂一直點

點那電梯門!不過電梯都停在4樓~我是猜一定有人在電梯門口放東西

才關不起來 我從校門口進去看到他再按電梯 到我上完廁所出來他"還"

在按 我就不知覺擺出"你是有問題嗎?"的臉對他!連教官經過都跟他說:

一直按他也不會開 用走的比較快!=_=好奇怪的""怪小""他也是

堅持坐電梯~!

 今天我上學的時候 我一樣會選沒有人的306上車~今天天氣有點冷

書包裏面的制服已經很重了 我就不想多帶書去學校 就在306公車

偏偏今天人很多 多到沒位子!就再下一站 我發現很熟悉的人上車了

沒錯就是他!今天她頭髮比前幾天直很多 不過還是一副很蠢的動作

帶了一推課本跟作業簿還有晚餐跟雨傘 我也不想知道他拿什麼

只是她透明的袋子裡面看起還就很重 後來公車上的人在正義南路開始消失

下車辣!奇怪~~??大腿怎麼有一種被摸到的感覺=_=媽的!那個蠢人

的傘一直插我~看他一副要綁鞋帶的樣子 哇!!研究一下公車上綁鞋帶

的方法 下次或許可以用到! 看見他的身子緩緩的蹲下 下盤卻是挺直得

媽的~他這個動作我能確定她真的蠢 而且他很堅持要綁鞋帶 不知道在堅持

什麼~明明公車很晃他硬要綁 然後辦法扶~她的袋子也從肩膀滑下來

撞到了地板!還真是大聲阿 猜的出來應該有五斤重吧= _=!

都綁好啦~他也開心了 當然我也是一直在看他=_=他發現我在看她

他就整個很"中猴"吧!@_@我不是說自己帥喔=_=!!蠢樣

他就一直撥頭髮甩頭髮 他已經個子不高了硬要拉手拉把 手還要很忙

我就把竿子讓給他 想說給他扶好了!他很堅持拉手拉把~他的袋子拖住

他的手看起來很重 另外一隻手卻也很忙 忙什麼撥頭髮甩頭髮

然後隨著公車搖搖晃晃 而且又不擠 硬要啦那裡的手拉把又很重

搖搖晃晃 他袋子綁的雨傘一直亂耍~對男生來說是很危險的=_=

我想說就閃一下好了 沒想到他真的很蠢 蠢到我想要罵她 幹ㄍㄧㄠˇ她

叫他站好!不知道在撥殺小頭髮很美是不是=_=連要下公車的人也被他雨傘

插到 他還很忙著撥頭髮不抓穩 我離我剛剛站的地方已經退很大一步了

他還再那裡北七 甩他的頭髮!有被她氣到==不正經 很想從後面給他

ㄊㄚㄎㄚ小給他八落去!之後下車之後 他繼續用跑的穿越馬路 然後按電梯



 某晚在電話裡面罵我 說我稿七捻三 跟"別的女人"喝一杯飲料

跟同事曖昧關西不明 罵完掛電話 也是因為我無聊惹得禍 因為我說

你們公司都沒給吸管嗎~?

台長: 高二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繡學號的地方鬧...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