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03:57: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慢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

壞習慣是像孩子的患者 不確定是不確定的迷思

壞脾氣是真實的壞脾氣 是一時熱度還是由內心

反反覆覆這樣遮騰著誰 有沒有聲音可以告訴我?

有沒有魔法借我幾分鐘 這短時間如果可以慢慢的

就像細細品嚐苦澀的黑 慢慢的慢慢的賜予我殘酷

心也不會有任何的聲音 儘管表情是種面具你只看得到

剩下的 慢慢的 想要慢慢的 開始慢慢的 走淡淡

時間像極了孩子般囫圇吃著夏天冰淇淋 融化消失

我想我可以將原本想要擁抱的私心 開始釋懷放手

左左右右 眼裡將看不出任何破綻 隱藏心思細膩

這夏天所剩無幾 如果就這樣結束也該心甘情願了

相信是上輩子緣分未斷 心疼相信或許是件好事情

曾經這樣過也好 慢慢的就讓這世界告別 關於你...

 

 

台長: 高二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