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1:49: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含咖啡因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含咖啡因的夢 我享受那甜甜的滋味 那種甜到心坎裡的畫面

 含咖啡因的夢 我面對到那半夢半醒之間 伸手來不及的感覺

 平靜的表情 努力不讓這場邂逅 就這樣不帶痕跡的消失去

 喜歡這滋味 上了隱 中了毒的滋味 一時是天使也是惡魔

 自己在拔河之間選著 不讓表情外的惡魔干擾 深深看著你

 我還記的起你那面容 我還忘不了那種甜甜淡淡的香味

 也含咖啡因的夢帶來世界的花都開了 讓人來不及防備

 深深跌進那充滿花香滿身刺的花園裡!即使痛的流血流淚

 還是願意踩進那 埋了不知多少的地雷世界

 

 天使總是會帶走在我周圍生活的你 我不想

 不想讓牛郎織女像骰著輪盤般 靠運氣見面

 咖啡因的夢讓人迷惘 咖啡因的夢讓人受傷

 時間來不及走完這場邂逅 惡魔總會搶先讓人遺憾

 一個人醒來 看著空蕩蕩的空間 獨自面對

 回想咖啡因的夢帶來的甜美而抱著遺憾醒來

 咖啡因的夢解開繃帶 面對下次的天使

 傻傻享受那甜甜的滋味 只求短暫的期待

 嚐到後頭 是甜還是苦澀 以經分辨不出來

  感覺不到了

 

 

 

台長: 高二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