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1:20:5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玩線上遊戲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7月中差不多吧

那時候還在玩私福器的RO RO真的很不錯玩耶!從我日間高一年級

玩到現在回鍋都覺得很好玩 好玩的點還蠻多的!以前可能就專研

賣R幣吧 在RO裡面發現還適合當商人的 抓到訣竅之後就玩免費的月卡

6千萬R可以換台幣350元 換了兩張過可見我還蠻強的!可惜腳色不好練

又加上有人介紹我看JACK18下載 一時色念下載到病毒電腦整個掛點!

從此就收手 網頁上的首頁還被綁架 一打開奇摩首頁就是一推人在做愛

真是給他"衰小"叮噹"三小"朋友 這又想起我的電腦主機不知覺消失了

算了~消失就算了=_=!

後來回鍋是剛好有在當兵的人在玩 他就介紹我浪費生命去打發時間

好加在是私福器免錢的 裡面的"人"玩家都還不錯 腳色也很好練

也成群結隊約去打"龍洞"跟"吃王"自己還收集一系列的動物園頭飾

2007的6、7、8~月的日子還真的很快樂哩!可惜有人去檢舉違法創舉

使的遊戲不能繼續下去 我還記得關掉那幾天我還打到一張卡片

叫什麼來著"弓箭手在機率下自然使出"瘋狂射箭"的絕招"?我忘了

 遊戲裡面就團隊遊戲是最好玩的 大家都同心同力去"吃王"把怪找出來

然後來發明一個   789  +---+
          456  |  |
          123 | *|
               +---+
         
地理位置配置圖 比如"魔王"在框框*字那裡 就是在數字6或是3

大家就會在2或是其他地方聚集 然後把該提升得素質都"加成"過一遍

我就會說:哨長~上 然後我跟阿婆就會拼命補血跟加成

脫拉庫就會帶刺客打一下躲一下

我跟阿婆就負責補血加成 或是阿婆換弓箭手重傷害魔王

拿鐵跟阿婆的弓箭手算是小有磨練 不像我練出來的一樣有點"鳥"

只會鳥! 還有ID:血色"雖然只是國中生但是算是非常有品的玩家

腳色也專研很精幹 大家一起去"吃王"或是剛剛我所提過的"龍洞"

在RO這個遊戲裡面都算是 最無可取代的樂趣玩不膩的一個代表吧︿_︿

 離關掉版版也已經多久了 我還是很想要重溫沉溺在那個趣味裡面

時間過多久了哩?大家見面就會開始討論裝備或是戰略那種景況不再了

版版關掉了 在留言板裡面有很多人都很不捨得 那是多麼有趣的遊戲阿

雖然也有上線的可以玩 但是就是比不上那斯服器的優點 容易上手

又可以省花費!而且也已經離開三芝半年多了 也很少會經過"淡金公路"

那段日子還真無憂無慮又快活玩遊戲!︿_︿怎麼又談到RO哩!!

因為今天我在書局裡面看到RO一直在翻新版本 很想要買回家玩

也沒有我剛提過的優點 恩~不要買來玩好了!



軍服擺在桌子上展示 身上穿著高中制服

皮夾裡的身分證也跟我說"你已經21歲了"

毛毛雨林在頭上 手撥到鬍渣感覺刺刺的

還是老是沉溺在那段時間裏面 看來

還是長不大的感覺 最後一次!!!

PO這種文章

台長: 高二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不知道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