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1:53:12| 人氣2,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繡學號的地方鬧...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鬆鬆的星期五 為什麼輕輕鬆鬆星期五 到底是為什麼呢?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學校9點放學 又是早班~所以會心情真好

其實六日對我來說跟本也沒什麼~!其實~!

 星期五早上腦袋就想起來教官說的話:服裝儀容檢查通過即可獲得小功一支

哇ㄨ~小功耶!這麼容易取得~而且我今天又非得去學校不行 不翹課

不翹課是我個人守規原則~從以前就是這樣沒變過!!恩~是嗎?

 今天上的班是早班 一早就遇到李仔Q 我也跟他說了今天中午我去買飯

我要去順道繡學號 而且今天作生意的聊天開頭就是"裝熟"請問:

你是三重人嗎??就從這裡下手~順便取得三重哪邊有可以繡學號的!

以前三重都是做衣服褲子的 所以會繡學號的人應該會很多

所以每來一個看起來手很巧的人 我都會問他有沒有知道的繡學號的阿姨

我很希望他說:我就會ㄚ~然後把衣服給他跟錢給他 叫他回去繡~

繡完我在去拿!那多麼方便阿 我整個心機用的側底 但是但是

想的越好卻越不容易出現=_=偏偏這天就是沒人是做衣服的 沒半個

平時很多人會"嗆"是做衣服 他們會很懂!!但今天卻沒遇到半個

我還真希望有人過來嗆我 我在嗆回去說:那你會繡學號嗎?然後就叫他幫我

卻卻卻卻沒人跟我PK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主題說秀學號地方鬧詭異~~

李仔Q說:在燒臘店旁邊有一家2樓有在秀學號 招牌很明顯 進去就到了

我就問:大頭去拿拉鍊那個地方嗎?那裡的話我就懂了

後來我就去買飯~一路走阿走看到最熟西的永興燒臘店!沒錯就是永興

香噴噴的就知道我到了 也如是看到巷子裡面不遠處有個招牌"繡學號"

我就想到小仔Q說的:那個地方的樓梯很小很窄 很像鬧鬼鬼屋 到了~

==還真的如他說的又窄又像是鬧鬼 但是中午哪來的鬼 我也不信那種

到了2樓直接往上看是3樓~沒有4樓了!我按電鈴~我再試一次????

沒聲音耶???還是按下去是裡面聽的到外面聽不到~後來我就敲門

敲敲門 也沒人應我 我就連敲帶呼喊 但是也是沒人應我

感覺很差~我都來了人卻不再!!那先把飯買完再去看看吧~ㄚ阿

東西都買齊了 我又繞到與永興燒臘旁邊 我再進去一次

想說大頭昨天才來拿 阿姨應該在辣!按電鈴沒人理我 叫門也是

眼看旁邊3樓的店鈴就在旁邊~我就按按看好了 一按"叮咚~~~"

終於有人來應門了~我就問他說你這裡是不是有在秀學號??

後來那個阿嬤對我說~對我說:阿弟阿真帥=_=不是辣~他是對我說:

說:阿弟阿真....=_=阿弟阿真帥是事實但事是我自己掰的

阿嬤他說:他們已經搬家了

後來我聽到整個好落寞~~現在繡學號要找很難知不知道阿??

我覺得他在唬我 想要把我打發掉~所以才說他們搬家了! 後來~

看到有人在修拉鏈我就會進去問他們有沒有"此技能"但是都沒有不會

沒有半個人會=_=!

 事後我又轉到賣麵的攤子 跟同事買蛋花湯 我就又問老闆娘說:

請問哪裡有在繡學號啊??阿姨就對我說這裡附近沒有要去..........

反正就很遠~我也不可能走路過去!!我就跟他說旁邊巷子就有啦

但是他們不再 沒有人應門!!那阿姨就說了 阿姨說完之後聽完我整個有

嚇到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怎麼可能搬家阿~我同事昨天中午才去拿褲子的

老闆娘囔囔的說:無可能辣~都搬家不知道多久了~已經很久了辣

怎麼可能 沒人跟我PK就算了 大頭居然卡到陰去跟女鬼阿姨改庫

自己都還不知道!最可怕的事還真的都改好了~女鬼手真巧還會收費!

但是李仔Q說的沒錯ㄚ就是"繡學號請上2樓"陰陰暗暗的樓梯像是鬧鬼

的特徵 沒錯就是這地方!而且附近也沒繡學號的招牌!一定沒錯~

後來會去之後我就跟小仔Q說:3樓說他們搬家班很久了!!

李仔Q回我:怎麼可能~會不會去錯家!就是永興燒臘.....再說一次

但是沒錯ㄚ~就是陰陰暗暗鬧鬼鬧鬼的2樓ㄚ不是嗎??~~~:是阿

那我就沒錯了!而且大頭昨天才去你說的那一家拿褲子....真詭異

 吃完飯了 傳說中的"大頭"也來了 問了他 他也真的去那裡拿褲子

我就再重複一次剛剛那個陰暗陰暗的2樓 他就說:對阿

你看~就沒錯ㄚ!!我沒有走錯ㄚ~~奇怪喔!!大頭我跟你說我今天

去繡學號的時候3樓的人說他們搬家班很久了....!

大頭就說:不是在一樓嗎??

屁辣~繡學號請上2樓勒~

大頭:喔 還要再過去一點點才對

=_=?再過去一點?

大頭:阿琴修改

阿琴修改???阿琴是誰 漂亮嗎???你認識喔???

大頭:不認識-

那請上2樓勒

大頭:我不是去那一家

=_=不會早講!!我還以為你去跟女鬼拿 

大頭:想太多了老王 哈哈

你又沒說清楚

大頭:你又沒問我

小Q沒說清楚

大頭:我不是去小Q說的那一家








原來--每個人都搞錯 整個都岔開 

我還以為大頭卡到陰=_=一切都是如此瞎

=_=

台長: 高二
人氣(2,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歪腦筋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惹的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