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4:43:0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自己的確是悲觀的,總是活在過去

每一首熟悉代表歌,就像跑馬燈帶著,看著那時候的自己

每個音符都觸動著酸酸的心。懷念-我總懷念過去

懷念咖啡溫熱不再,人也已經事過境遷不停留窗外

很期待可以在有當時的感動,一個個畫面都已經流逝找不到替代

-悲哀-

 有種感覺始終不知道怎麼停下來,期待總是等不到依賴

其實並沒有那麼幸運霸了,快忘記當初那種呵護的感覺了

看著冷冷的表情冷冷的態度,也該開始慢慢遺忘當初的悸動

窗外的天氣會不會就像你的表情,我是否要學會狠心不停?。

如果這樣,可否寧願一直延續那大雨,讓我看清。

-音符-

 音符帶著我追隨那已經流逝的時光,把凍結停留在那最平凡的幸福

就這樣靜靜的,空氣溫溫的,隔著不到幾步的距離,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

或許你已經忘了那天怎麼了,但隨著鐘聲懬播的音符深烙,事過境遷

一樣的音符跳動著,回憶也被拉到那時停留,第三人的視角很清楚就像是相機一般,

看著手寫關於你 多年後也該決定放棄。

-期待-

 音符帶著我從現在回到過去 從現在到了不存在的世界

美麗境界是什麼?是不是 別傻了該停?別一廂情願跳入無底洞

自以為這樣或許睜開眼睛會好過一點,是不是該放棄 是不是別想了,

不存在的心跳感受的熱,都讓人加倍感到空虛,就像毒藥吃上了癮。

是不是某一天睜開眼睛就可以遇見妳,還是美麗境界的世界真的美麗

心跳沒聲音 怎會上癮這溫暖!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其實一直在逃避,

忽遠乎近的甜蜜滋味其實只是堅定的美麗世界,我的期待已經變了調

變了調-

 

我是否停留在悲觀

美麗境界一覺醒不來,在多的苦都願意受

但  他真的在嗎?

只有

楓他知道

 

 

台長: 高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